夜月落

【LLSS】【曜梨】夢系列之三

如同標題,
內容取自我的夢,
所以覺得很扯、很想要吐槽,
請去找我的淺意識!!! --這是複製貼上--


剛好動畫再度出現而且加上萬聖節呢

所以這篇うちっちー曜求婚作戰終於產出!!




        「梨、梨、梨子醬!明、明、明天有空嗎!」


渡邊曜彷彿是回到初次約會緊張提出邀請,

櫻內梨子不自覺得慎重起來接過戀人遞出來的薄薄門票。


「欸欸?!曜醬?!這裡不是第一次……」

「明天就在水母水缸前面集合!我們約好了喔!」


曜說完了最後一句有點笨拙急急忙忙跑走,

梨子看了看逐漸遠離的戀人然後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門票。




『伊豆・三津シーパラダイス』




「為什麼想要去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啊……」


梨子皺起眉頭想起以前高中時期的曜曾經說過的話﹕『曜、曜是想說、在熟悉的地方約會的話比較能夠冷靜下來嘛……』


「發生什麼大事了嗎?」


接下來的整個夜晚,

梨子翻來覆去腦海全是曜的各種樣子無法成眠。






一步接著一步,

少女獨自前往約定地點,

距離越來越近心跳越來越快。


一路過來非常順利,

沒有發生什麼奇怪事件,

除了工作人員微妙表情還有安靜過頭的水族館一切正常。


梨子很快轉過最後一個轉角,

水母水槽前方的是想了一個晚上的人……




うちっちー




………………………………哈?




思考停擺,

只能愣愣看著眼前背對自己的吉祥物。


就在此時,

龐大的身軀突然地轉身因此兩個人正好對上眼。


「!!!」


雖然沒有說話不過可以明顯感受到對方的慌張。


梨子正在擔心是否干擾對方工作,

但是在同個時間うちっちー努力地舉起一旁的牌子。


『Will you marry me?』


水藍色以及櫻花色一筆一劃寫下問句,

仔細一看還有熟悉畫風繪製一灰一紅兩個人的小小塗鴉。


足足愣了好一會兒梨子總算反應過來同時鬆了好一口氣,

『我還以為曜醬準備要跟水獺一起游泳……原來只是求婚……欸欸?!』


梨子心裡小鹿亂撞,

一步一步緩緩接近低著頭的うちっちー或者該說渡邊曜,

即使走到面前依舊毫無反應梨子不禁好奇『曜醬真的打算要聽回答嗎?』




「曜醬?」


うちっちー曜明顯抖了一下,

但是仍然堅持不肯抬起頭來倒是手中牌子往前伸了一點。


「頭套能夠拿下來嗎?」


うちっちー曜這次搖了搖頭,

梨子其實不太意外畢竟高中開始當了這麼久的戀人了啊。


「那麼我就不要回答曜醬了喔-」


當然梨子知道對應曜的方法,

於是帶著狡猾笑容裝出不滿口吻。


「欸欸?」


聽到梨子這麼一說,

うちっちー曜果然嚇到抬頭,

然後就在這個瞬間頭套就被梨子拿掉,

露出害羞泛紅以及驚恐錯愕、汗水淋漓的臉龐。


「哇哇!」


水藍對上琥珀,

下一秒鐘曜便立刻撇過頭去,

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沒有勇氣直接面對戀人,

梨子不但沒有不滿反而隨著時間流逝更加喜歡曜的害臊。


輕輕捧起柔軟臉龐,

「曜醬親口問我的話才會回答的喔?」


眼眶逐漸瀰漫霧氣,

「梨、梨、梨子醬……我、我、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歡梨子醬!!所、所以我呢……」


深深呼吸然後緩緩說道,




「我渡邊曜想和櫻內梨子結婚。」




梨子笑了、曜從來沒有看過梨子笑得這麼好看,

剎那之間只能聽見心臟不斷加快速度撲通撲通劇烈跳動。


「好。」


「欸?」


「剛剛的回答。」

梨子笑著抹去眼角淚珠,

「除了好之外,不會有其他的答案吧?」




曜被梨子擁入懷中,

即便隔著厚重的布偶裝,

也能感受彼此現在多麼靠近,

如果能夠永遠停在這刻該有多好……


「啊!」

曜叫了一聲、掙脫懷抱,

「等等還有戒指啦!」


行動不便的曜不知是從哪裡拿出一枚戒指,

費盡全力就是為了做出求婚基本動作「單膝下跪」,

然而蹲下這個動作害得曜一聲「咚」直接跌坐地上。


「……呵呵,曜醬還是趕快脫掉這身衣服了吧??」


「……好啦。」


曜和梨子看著彼此相視而笑,

兩人周圍充滿甜蜜氣氛任何人都沒有辦法破壞。






『試音試音……』


此時傳來熟悉聲音,


『恭喜曜醬還有梨子醬新婚快樂喔!!!!!Happy Marriage!!!!!』




「鞠、鞠莉醬……?」


梨子一下當了機,

曜則笑著解釋道,

「這是鞠莉醬幫忙包下了整間水族館的喔--所以才能穿著うちっちー呢!!


「所、所以其他人……?」


「「「「「「梨子醬恭喜你!」」」」」」




梨子頓時感覺有點頭痛劇烈。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