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落

【LLSS】【千曜】5歲﹑15歲﹑25歲的愛戀-千歌篇

第一次寫千曜請多指教

這樣青梅竹馬以及笨蛋情侶的千曜最喜歡啊啊啊!!!

 

--這篇讓我當作520的賀文吧--

 

之後大概會有曜篇(?)

 

 

 

       高海千歌喜歡渡邊曜。

 

 

 

       五歲的高海千歌喜歡五歲的渡邊曜﹑大家都知道的。

 

畢竟千歌拿著油性筆就在曜的臉頰直接寫上了「ちか」。

 

「這樣所有的人全部都會知道,曜醬是千歌的了喔!很好很好!」

「……嗚……嗚哇哇!」

 

「千歌醬你不可以欺負曜醬!」

 

老師理所當然教訓一頓,

千歌罰寫自己名字整整的一百次,

擦乾眼淚的曜還是偷偷幫忙寫了不少次數。

 

       不過千歌也是懂得必須討好喜歡的人,

於是千歌放棄和曜一起玩耍的時間﹑翻遍內浦上下全部的蜜柑田終於找到最美味最好吃的蜜柑(千歌認為的)。

 

「快看曜醬!這是內浦最好吃的蜜柑!千歌特地找了要給曜醬……欸?」

「笨蛋千歌醬!一直﹑都不理曜醬……還以為千歌醬討厭曜醬了……嗚嗚﹑嗚哇哇!」

 

「欸欸?!為甚麼曜醬又在哭啦!」

 

曜緊緊抱住千歌﹑哭哭啼啼的臉埋在肩膀的地方不說一句話。

 

「跟千歌一起吃蜜柑好不好啦!曜醬~好不好啦?不要這樣嘛!」

 

最後兩人肩併著肩分食蜜柑,

「想要一直和曜醬一起吃蜜柑!恩……是甚麼呢?幸福的感覺?」

 

曜點點頭,

「想要一直待在千歌醬的旁邊這樣的感覺?」

 

懵懵懂懂的兩個小孩勾勾手指並一同發誓「兩個人要永遠在一起」

 

 

 

       十五歲的高海千歌喜歡十五歲的渡邊曜﹑大家都知道的。

 

       畢竟千歌跑去找了「渡邊曜粉絲後援會」會長比賽到底是誰看了比較多場渡邊曜的跳水比賽,

比賽結果毫無疑問是千歌的勝利!

 

「曜醬的粉絲後援會這樣就會解散!太好了啊千歌的勝利啊!」

「為甚麼我覺得一點都開心不起來……還有這種比賽方式也太過於﹑令人害羞了吧……」

 

感覺心裡滿是疲累腦袋滿是疼痛,

曜覺得自己越來越趕不上青梅竹馬這些奇怪的想法。

 

「因為不想要有別人和千歌搶曜醬,曜醬是我的喔!」

「……千歌醬你又把玩笑話掛嘴邊,會被誤會的喔。」

 

「這個才不是玩笑話!」

 

鮮紅眼眸瞪向這個遲鈍的幼馴染,

根本一點都不懂得千歌心裡糾結掙扎又煩惱的情緒!

 

       不過千歌也是懂得必須適時主動進攻,

雖然每次曜都當作千歌是在開玩笑﹑明明看著少女漫畫所有該做的都做了曜卻還是一直無動於衷完全沒有進展。

 

「可惡!曜醬這個樣子我最討厭了啦!」

 

曜又再次笑笑帶過千歌十分認真的告白了,

總是這樣當成兒戲就算是千歌也無法承受一再受挫一氣之下開口說出一生裏頭絕對不想對曜說的話語。

 

「……欸?」

灰髮少女總是掛在臉上的燦爛笑容一下子垮了下來,

「……千歌醬討厭我?」

 

「不﹑不是這樣!剛剛一時衝動……」

 

水藍色瞳孔凝聚著水氣,

曜緊咬住唇瓣彷彿只要放鬆就會大哭一樣。

 

隨著兩人年紀增長,

曜愛哭的個性隱藏起來變得更加成熟,

現在竟然因為自己害得曜這麼地難過真是差勁透頂了啊。

 

「我﹑絕對不會討厭曜醬!我最喜歡曜醬了啊!從小開始就﹑一直一直都很喜歡……可是我跟曜醬的喜歡不一樣……」

 

眼角泛起淚水,

千歌伸出手來非常用力抹去淚珠。

 

「我對曜醬是想要成為戀人的喜歡,可是曜醬只把我當成好朋友……我﹑!」

 

倏地被曜抱進懷裡,

無法反應過來只能愣愣看著曜的背部,

『現在到底甚麼狀況?這是拒絕的友善的擁抱是嗎?!』

 

「我﹑我也喜歡千歌醬。」

 

「………………欸欸欸?!?!?!這樣子為甚麼曜醬平常一直拒絕我啦!」

 

拉開一點距離,

千歌直直盯向眼前大哭的人問道。

 

「因為千歌醬這麼天然嘛,要是誤會了喜歡的意思……」

「曜醬才是天然啦!就算是千歌也不會誤會這種事!曜醬是笨蛋,笨蛋曜!」

 

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再度的潰堤,

放鬆下來跟著曜大哭就像小時候那樣兩個一起哭泣。

 

千歌等到兩個人都冷靜繼續未完成的問題,

「所以曜醬喜歡千歌?」

 

曜揉了揉紅腫眼眶非常肯定地點了頭,

「恩﹑最喜歡了。」

 

「那﹑那麼就是……我們兩個……算是交往了嗎?」

 

手被牢牢牽住,

一直喜歡的青梅竹馬露出最美的燦爛笑容回答千歌。

 

「作為千歌醬的戀人請多指教。」

 

 

 

       二十五歲的高海千歌喜歡二十五歲的渡邊曜﹑大家都知道的。

 

       畢竟千歌已經和曜正式交往維持很久的時間了,

大學生活兩人決定開始同居也就一路住在一起直到現在。

 

沒有想過隱瞞兩個人交往的事情,

家人以及朋友幾乎全部知情也沒有人反對,

這樣子的生活非常幸福千歌都要擔心過於依賴曜了。

 

「千歌醬,晚餐準備好了喔~」

「我來了!嘿嘿嘿曜醬做的料理最喜歡了喔~」

 

       不過千歌也是想過更進一步的關係呢,

說來特別讓人害羞不過已經準備好長一段時間,

Aqours     大家幫忙提供出了很多主意真是感激不盡。

 

『千歌決定今天就要說出來了!!!!』

 

屏除了當事人曜的八人群組,

就在這個重大發表公布之後千歌得到了大家的全力聲援,

按照計畫就在曜生日這一天從早到晚都是兩人一起出去到處逛逛接著回到溫暖的家。

 

千歌端出花了許多心思完成的稱不上是完美的一段晚餐,

「應該沒有曜醬平常做的美味……不過我很努力了呦!至少不會吃壞肚子!千歌保證。」

「恩恩……很美味喔!千歌醬好厲害!」

 

「真的?」

「真的!尤其是漢堡排,超級好吃的喔!」

 

千歌看著曜喜孜孜一口一口吃著自己做的食物,

掙扎許久鼓起勇氣伸手拿出藏在背後的小盒子,

「曜醬……這個!」

 

「這是甚麼?……戒指?」

水藍色的眼眸用力地眨了眨直直盯著千歌。

 

「那個﹑就是﹑從小時候曜醬就在陪著我嘛……千歌一直覺得很幸運很幸福超級開心的喔!我呢,想要這樣,一直一直和曜醬這樣子生活下去……所以,那個……」

 

因為緊張千歌始終低頭玩弄著自己的手指,

不過說到最後一句總算抬頭鮮紅色的眼眸閃爍著明亮的認真。

 

「曜醬可以嫁給我嗎?」

 

對著曜伸出了微微地顫抖的右手。

 

「……笨蛋。」

 

「欸?嗚哇?!」

 

迎面而來的是曜溫暖的大大擁抱。

 

「我答應!理所當然啊!我要嫁給千歌醬!……嗚嗚千歌醬最喜歡﹑了啦!」

 

「哇哇曜醬別哭了啊!」

千歌手忙腳亂抹去曜臉上的淚水,

「不過愛哭鬼的曜醬,千歌也最喜歡了喔!」

 

 

 

       高海千歌喜歡渡邊曜。

 

從很久以前到很久以後都會一直一直喜歡下去。


评论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