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落

【LLSS】【曜梨】夢系列之二

如同標題,
內容取自我的夢,
所以覺得很扯、很想要吐槽,
請去找我的淺意識!!! --這是複製貼上--

 

雖然都叫夢系列不過其實沒關係

想要連著看也是可以啦(?) 大家隨意

 

--正經不過一章--

 

 

 

        一片漆黑,

只有月光靜靜灑落。

 

平時總是充滿笑聲的教室現在僅有令人窒息的寂靜,

這種夜晚的校園裡說不定會有著類似「七大不可思議」的嚇人故事吧?

 

不過梨子完全沒有閒情逸致感到害怕,

畢竟待會可是決定做出人生慎重的﹑第一次的告白體驗。

 

「梨子醬我來囉。」

 

教室的門緩緩拉開,

水藍色的眼眸看見了梨子站立的身影,

愣了一下曜隨即綻開對梨子來說太過於燦爛奪目的笑容。

 

明明已經模擬了很多遍,

但是還是無法抑制心臟在胸口劇烈地狂跳。

 

 

 

       「曜醬!」

溫柔的雙眼望向了自己,

深深吸一口氣梨子無視過於躁動的心跳聲,

「曜醬我喜歡……」

 

「唰-!」

 

原本站在眼前那個灰髮身影瞬間拉開門扉立刻衝了出去動作一氣呵成沒有一絲停頓。

 

「欸?!」

 

雖然梨子馬上跟著跑出教室,

一眨眼的時間只有剩下慌亂的腳步聲迴盪走廊。

 

「嗚……」

 

櫻內梨子初次告白就在對方落荒而逃宣告失敗……

 

胸口傳來陣陣刺痛,

遠比想像還要更加痛苦難受,

用盡全力不讓負面情緒充斥在腦海中。

 

終於逐漸恢復冷靜,

琥珀眼底閃爍不放棄的光芒,

下定決心梨子沿著最後傳來腳步聲的方向奔跑。

 

櫻內梨子初次告白直到逮到落荒而逃的渡邊曜之前不會輕易結束!

       



        獨自在廣大的校園尋找特定的一個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即使現在只有曜和梨子兩個人還待在學校這件事情對於室內派的梨子依舊是個難事,

何況對方是運動萬能的曜呢。

 

隨著腳步聲消失後,

酒紅色長髮的少女只能憑著直覺前行,

走了一段不遠的距離﹑不知不覺熟悉的音樂教室淺色拉門出現在梨子眼前。

 

平時總是彈奏鋼琴﹑等待參加水泳部的曜,

湊巧的是音樂教室往下望去剛好就是水泳部訓練的專用游泳池呢,

藉著地理的方便性梨子總是能在剛剛結束部活的時刻﹑前來邀請曜一起踏上回家的路程。

 

「是游泳池!」

 

靈光一閃很快轉向通往游泳池的路上奮力奔跑,

加入學園偶像訓練一段時間體力增加不少但是梨子還是有些氣喘吁吁,

雙手顫抖輕輕觸摸連接泳池與走廊的門板上頭﹑勉強控制住紊亂的呼吸聲接著施力向前推開。

 

門並沒有鎖上。

 

平靜池水倒映月色,

灰髮少女屈膝坐在池畔水藍凝視遠方不知在想甚麼。

 

 

 

       「曜醬!」

一時過於興奮情不自禁大聲呼喊。

 

「嗚欸欸?!」

與梨子相反﹑曜被嚇了一跳右手一滑,

整個人滑稽的面對水池直接摔了進去。

 

「噗咚!」

 

其他的人要是看到做為水泳部的一員﹑高台跳水的選手的曜這種落水姿勢大概會呆愣好一陣子吧。

 

「曜醬!」

無視泳池總會有的『禁止奔跑』警告標語,

梨子連忙跑到池邊小心翼翼跳進水池裏頭,

「你沒事吧!」

 

「噗哇!」

 

在梨子的幫助之下,

渾身濕透的曜很快浮出水面,

「我沒事喔,謝謝你梨子醬……梨﹑梨子醬?!」

 

看到梨子大吃一驚,

曜的下個動作就是轉身逃跑,

梨子似乎預測到了曜的舉動早先一步緊緊抓住。

 

「曜醬,請等一下!拜託你了!」

 

灰髮少女震了一下沒有打算繼續掙脫,

梨子鬆開緊握著曜的手接著緩緩說道,

「我知道我接下來要說的話會讓曜醬非常困擾,但是……」

 

顫抖地說出帶著哀傷的話語,

「如果沒有好好告訴曜醬我是沒辦法徹底死心的……」

 

 

 

        曜背對著梨子﹑低垂著腦袋,

梨子知道她一定會好好聆聽自己說完這一段話。

 

重新鼓起勇氣仍然無法阻止雙手發顫,

梨子耗盡畢生勇氣才能好好說出接下來的一字一句。

 

「我喜歡你。」

 

「不是朋友的喜歡,而是想要成為戀人的喜歡……我是﹑這樣子喜歡著曜醬的。」

 

彷彿卸下所有壓力,

呼吸趨於平緩心跳恢復平穩,

梨子覺得不會再有甚麼煩惱纏著自己。

 

就算回應自己告白的是一片靜默。

 

        緊緊摀住胸口,

努力壓抑心臟傳來的疼痛感,

『早就知道會是這種結果了不是嗎?』

 

不是選擇當面拒絕或許是曜的溫柔吧?

 

梨子一直喜歡著曜的溫柔這一點,

不過現在這種溫柔反而只會帶來更多痛苦。

 

少女勉強勾起嘴角,

雖然想也知道﹑會是一個多麼難看的笑容,

值得慶幸的是背對自己的曜至少不會看見這一副糟糕透頂的模樣。

 

轉身裝出不要緊的語氣,

「對不起說了讓曜醬困擾的話。快點起來吧!繼續待在水裡是會感冒的喔?」

 

這樣就好,

早點結束這場單戀,

明天就能好好扮演好朋友的角色,

不會再因不經意的一舉一動感到心動或是痛苦……

 

 

 

        「……不是那樣的。」

 

有些沙啞的聲音淺淺消散在空中,

伴隨著劇烈的水聲梨子被曜用力一把拉住。

 

回頭的瞬間﹑梨子終於看見曜的表情,

整張臉就連耳根都染上顯而易見艷麗的緋紅色。

 

「……我也﹑我也是啊,我喜歡著梨子醬!」

 

        「………………欸?」

 

「為甚麼梨子醬是這種反應!」

鼓起臉頰不太甘心不過因為滿臉通紅反而顯得可愛,

曜水藍的眼睛直直盯著梨子有些急躁卻又耐心等待下個反應。

 

「為﹑為甚麼?!因為﹑那個……嗚啊﹑欸欸……」

伸手遮住燒得發燙的臉這下梨子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這跟我想的不一樣……我以為﹑會被曜醬拒絕,畢竟曜醬都逃跑了。」

琥珀色眼底蘊涵著水氣回望著曜。

 

「欸?!那是害﹑害羞嘛……」

低頭許久曜才終於擠出這一句話,

「等到回神就發現我跑走……雖然想要回去找梨子醬,可是不好好想清楚我沒辦法那樣去見梨子醬的。」

 

鬆開牢牢捉住梨子的手轉而拉住自己早已溼透的制服的衣角,

「我﹑喜歡梨子醬,非常非常的喜歡。」

 

所有言語都無法闡述梨子的心情,

現在只想用力抱住眼前的人,

實際上梨子也真的這麼做了。

 

「梨﹑梨﹑梨﹑梨……梨子醬?!」

嚇得渾身僵硬曜乖乖給梨子抱著。

 

「曜醬,喜歡。」

耳側傳來一如既往溫柔的嗓音輕輕地說道。

 

「……我也是。」

曜思索好一會最後還是伸出手來回抱自己的心上人。

 

        時間漸漸流逝,

梨子首先鬆開這個懷抱,

認真眼神注視有些茫然的曜。

 

「可以接吻嗎?」

 

「………………?!?!?!」

曜瞪大水藍眼睛連話都說不出來,

右手手指來來回回比著自己還有梨子。

 

「不行嗎?……我們明明是戀人了。」

 

有些埋怨的悄悄話當然被曜聽得一清二楚,

或許是被『戀人』這個詞彙激動到沖昏頭,

曜下一秒就說出了「當然可以!」這種話。

 

勾起足以迷惑身心的迷人的微笑,

梨子捧起曜軟嫩的臉蛋漸漸地靠過去……

 

溫熱的唇瓣吻上同樣溫熱的唇瓣。

 

兩人周遭空氣彷彿都在逐漸升溫,

只有月光照射的校園裡再度恢復寧靜。

 

分開之時,

額頭抵著額頭,

琥珀靜靜看向水藍,

等到曜的呼吸恢復平穩,

梨子才開口道﹕「我們回家吧?」

 

曜點點頭作為回覆,

梨子一笑牽起手來十指緊扣,

一起離開害得兩人全身濕透的游泳池。

 

 

 

這次牽手從今以後就發誓不會再放開。

 

 

 

 

 

 

 

 

 

 

回家路上的後記之一﹕

 

        「假裝不小心的碰到曜的手指﹑練習休息時間喝到同一瓶水﹑搭著車回家時靠在肩膀裝睡……還有其他時候也是,曜醬完全沒有注意過吧?明明我很努力暗示……」

曜問起了梨子為甚麼覺得會被拒絕的時候,

梨子是這麼回答﹑帶著哀怨的眼神看向遲鈍的某人。

 

「才不是完全沒注意過!我﹑我怕自己會誤會,也許梨子醬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而﹑而且我也有暗示啊……」

聲音漸漸變小最後乾脆就不說話只是靜靜看著梨子。

 

「有這種事情?」

 

「有啦!梨子醬也沒注意到嘛!」

 

「那麼,曜醬是怎樣的暗示呢?」

 

被反問的曜一時間不是很想開口,

受不了梨子好奇的眼神最後還是弱弱地說出來,

「慢跑的時候故意跑在梨子醬旁邊甚麼的……」

 

「……噗。」

 

「為甚麼要笑!」

 

比了一個道歉手勢,

梨子擦去眼角笑出來的淚水,

「抱歉曜醬,我只是覺得……恩﹑我們都很遲鈍呢。」

 

「……接受這個說法。」

 

 

 

到梨子家的後記之二﹕

 

        晚上想要和住在隔壁的梨子討論歌詞的千歌卻發現梨子不在房裡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好不容易發現隔壁房間有了動靜,

千歌爽快拉開窗簾,

「梨子……曜醬?!」

 

千歌和曜這樣尷尬地隔空對視著,

千歌快速在腦袋裡認真思索發生甚麼事情,

『恩……曜醬﹑梨子醬房間﹑和脫到一半的衣服……!!!』

 

一瞬間得出結論的千歌露出燦笑,

「千歌今天會戴耳塞好好睡覺!不用擔心會吵到喔!加油!」

 

唰地一聲關上窗廉還有窗戶。

 

「……千歌醬!不是這樣的!不要關窗啦!」

 

「曜醬?你在大叫甚麼?……曜醬請你快一點換衣服認真的。」

 

「欸欸?!可是﹑千歌醬……」

 

「甚麼事情會比換衣服還重要!誤會明天再說現在馬上換好衣服床上睡覺!」

梨子生氣地直接把衣服罩在曜的頭上,

然後怒氣沖沖走出房門。

 

「……好。」

曜趕緊換掉溼透的制服,

想著等下梨子回來一定要好好的道歉,

「……等一下!這是梨子醬的衣服嗎?」

 

「櫻內梨子冷靜一點﹑冷靜一點﹑冷靜一點……」

房門外面的某個人則是認真想要冷靜下來,

這個夜晚是該怎麼辦呢?

 

 

 

沒怎麼辦,

大家乖乖躺著睡覺。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