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落

「BILIBILI WORLD 2017」商品信息

買好買滿!!!!
感謝祭也有賣出乎預料啊啊⋯⋯

希望可以抽到簽名禮物如果抽到我就、來個文吧?

Animate中国:

#BWORLD2017#bilibili主题线下展会「BILIBILIWORLD 2017」周边商品信息第一弹来袭!本次我们会为大家带来#LoveLive!Sunshine!!##Aqours#的众多周边商品,迷你立旗、徽章、挂件、挂轴、包包、T恤、文件夹、手环等,让您一次买个够٩(๑❛ᴗ❛๑)۶


 


同时购买「LoveLive!」&「LoveLive!Sunshine!!」相关商品每满150元(含)还可以获得以下特典哦:


■特典信息①:购买「LoveLive!」&「LoveLive!Sunshine!!」相关商品,每150元(含)即可获赠特典贴纸一张(9种随机赠送)。另外,7月22日12:00起几张附有Aqours亲笔签名的贴纸也会随机混入!


■特典信息②:7/22(周六)11:00前购买「LoveLive!」&「LoveLive!Sunshine!!」相关商品,每150元(含)即可获赠应募券一张(可能获得Aqours签名礼物哦)。7/22(周六)11:30前投入抽奖应募箱的副联的客人有抽取Aqours签名礼物的资格,敬请谅解。


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详情可点开大图查看!


 


「BILIBILI WORLD 2017」举办地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我们负责两个展会的现场销售,不要走错地方哦~ 以上商品是在BILIBILI GAME PARK对面卖哦(〃'▽'〃)


 


※Animate中国仅负责以上商品的现场销售,商品数量非弊社决定,还请谅解。



图1的商品将会于7月22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现场销售!!! 








#BWORLD2017#bilibili主题线下展会「BILIBILIWORLD 2017」周边商品信息第二弹公开!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ANISONG WORLD MATURI#的周边哦(*/ω\*)


 


除了#OLDCODEX##三森铃子#演出者周边外,#樱花学院##牧野由依##DEAN FUJIOKA##Porno Graffitti##FLOW##BABYMETAL##Perfume##DearDream##SEKAI NO OWARI##GRANRODEO##JAM Project#和「BILIBILI MACROLINK-STAR PHASE × ANISONG WORLD MATSURI 2017」的周边也有销售哦,详情请点开大图查看(=´ω`=)


 


「BILIBILI WORLD 2017」举办地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我们负责两个展会的现场销售,不要走错地方哦~ 以上商品是在BILIBILI GAME PARK对面卖哦(〃'▽'〃)


 


※Animate中国仅负责以上商品的现场销售,商品数量非弊社决定,还请谅解。





「OLDCODEX」「三森铃子」「BILIBILI MACRO LINK-STAR PHASE × ANISONG WORLD MATSURI 2017」商品将会于7月22日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进行现场销售!!! 





#BWORLD2017#「pixiv海外限定商品」将在bilibili主题线下展会「BILIBILIWORLD 2017」Animate×Bilibili的摊位进行销售啦!!商品有文件夹、亚克力挂件和徽章3种,详情请看下图。本次商品有幸邀请了几位在pixiv海外用户中也颇受关注的人气绘师专门为此次海外限定的周边绘制插图。国内Animate独占发售!BILIBILI WORLD 2017全国首发!!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BILIBILI WORLD 2017」举办地点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以上商品在周边贩卖区进行销售*\(^o^)/*

评论

热度(67)